close

QXZV1890.jpg  

哈囉各位好久不見了哈哈!

抱歉過那麼久才發第二篇~~

我一直提醒自己要趕快寫文章不然就會忘記這次旅行的細節XDD

來囉來囉!這一篇非常精彩不看可惜呀~~~~~

 

第一站 : 古著古物買不完 - 下北澤

老實說我現在對古著已經沒甚麼感覺了哈哈哈!

但古物則是越來越愛~

所以就算下北澤是古著勝地,但其實古物也不少,我還是可以在這裡敗不少東西啦XD

建議出下北澤站之後可以從北口出來~古著古物店大多集中在北口喔!

IMG_6938.jpg

 

--下北澤的牌牌也超可愛的呀--

 

19237953_1761512257196258_6913392931138657357_o.jpg  

--下北澤的街景,古著店走三步就有一家--

 

19264706_1761510487196435_1827379512899709346_o.jpg  

--難得有我跟阿維尬意的簡約古著店,喜歡簡約單色古著推薦來這家唷!~老闆很酷都不太講話哈哈~--

 

IMG_6939.jpg

--古物店也不少!!!超好逛的!!!--

 

 


 

來來來~下北澤推薦店家來囉~喜歡古物古道具的千萬別錯過XD

 

  IMG_6937.jpg 

這家ANTIQUE LIFE JIN在下北澤有兩家店

都非常的厲害,我們當時去的時候是一個年輕人在顧店,

而下面介紹的二店則是一個老爺爺~

賣的東西差異也蠻大的,這家主要是小物及生活用品居多

從包包/帽子...到燈飾/時鐘/小桌子/園藝用品/復古玻璃罐等等...

古董雜貨應有盡有!!都非常有味道!!

 

附上網址讓大家先睹為快囉:

http://a-l-j.ocnk.net/

 

因為我跟阿維從事攝影工作的關係,拍攝常需要用到許多裝飾品,這邊整個超適合掏寶的呀!

除了買工作上的道具之外也可以滿足私慾...

在這敗了好多頂帽子呢XDDDD

推薦指數:(滿分五個讚)

 


 

 IMG_6968.jpg

距離一店不遠的二店ANTIQUE LIFE JIN II

 

還沒進店裡就被外面成群的木箱吸引~

看到價錢又在被嚇一次,真的好便宜呀~~

一個木箱1500日幣買不買! 當然買囉~~行李箱爆就爆吧(很任性XDD)

 

好不容易挑了一個最喜歡的木箱走進店裡,映入眼簾的是許多老木櫃和古物

這邊的古物比一店再來的稍為老舊一點,也多以家具為主

加上店內空間不大~所以走道整個非常狹窄,

兩人要"會車時"空間之緊繃,人在日本還可以體驗台灣的摸乳巷XDD

 

店內除了家具外也是有一些小型古道具

古董磨豆機/打字機/燈具都好吸引我們,恨不得把錢都砸在這但想到還有幾天要吃飯只好擇一了!哈哈!

 

店主是個老爺爺,雖然上了年紀結帳時手抖得有點誇張...但還是很有耐心的幫我們細心包裝!

超級感人!!

推薦指數:(滿分五個讚)

RNVB7389.jpg 


 

第二站 : 出乎意料超好逛! - 代官山

原本我其實沒有把購物重心放在代官山

印象中代官山的雜貨都是高價位居多

因此只把這裡當作是輕鬆走走的中途點,沒有非常仔細去逛...

但這次有種對代官山改觀的感覺哈哈!!

下次要多撥點時間給官山哥了~

EZRX6776.jpg  

位在代官山的Allegory Home Tools

應該榮登我心目中的雜貨店第一名吧!!!真的非常喜歡這家店

選貨的品質好,種類多又齊全!

把我所有想要的雜貨一網打盡!哈哈!

IMG_7056.jpg

 

店門口放了許多木櫃和提籃

可愛之外價錢也非常的值得塞滿行李箱帶回台灣!哈哈哈(行李箱到底要爆幾次XDDDD)

 

IMG_7057.jpg

右邊則都是園藝用品

對於我這多肉控又是一個誘惑了...

也是一個好不容易才忍下來不要買!哈哈哈哈!

IMG_7058.jpg

 

因為店內小小的不太好意思拍照!

但!小歸小,卻五臟俱全 !

先說器皿部分,店內蠻多4th market的商品

因為我本來就超級愛4th market他們家的器皿,充滿溫潤的質感和色澤!

在台灣買也不太便宜,好不容易在日本找到了當然要買他個痛快呀!哈哈哈!

除了器皿還有很多不同牌子款式的餐具及小物可以選購

價錢也蠻親民的!! 

結帳時小姐也是很細心的幫我包裝,知道我是要帶著搭飛機的他又特地再幫我多包一層,真的是揪甘心啊!!!

這第一名真的當之無愧!!!

推薦指數:(滿分五個讚)


 

IMG_7062.jpg

同樣也是在代官山的DULTON

看上圖就知道...這次換阿維淪陷啦哈哈哈!

這家店賣的東西也是非常豐富齊全,

走的路線偏美式~也有一些歐風的東西!!

對於喜歡日式簡潔風格的我就還好啦~沒那麼容易殺紅眼了XD

IMG_7063.jpg

除了照片中看到的這些美式風格的生活道具外

餐廚具/園藝用品...等等,店內也都應有盡有!~

價錢也很好下手!!

是一間非常值得細細逛的生活雜貨店唷!

推薦指數:(滿分五個讚)


 

QXZV1890.jpg  

經過這次的雜貨之旅

學到了一個經驗

就是...住宿點不能找離主要逛街區太遠的地方~哈哈哈哈~

因為這次我們主要都是在東京的西半部(涉谷新宿附近)活動

但住的地方卻是偏東北方的西日暮里站

一整天走路逛街已經很累了還要大包小包回小遠的住宿點真的是超累的XDDD

腿都不是我的腿了~~~

以上真心建議各位!哈哈~

 

雜貨之旅還沒結束唷!下一篇我會盡快出的XD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AB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